close

今天小編要來分享的是最常被問到的問題 (二)

 

以下是很常被新生問到的問題,相信你/妳一定也有同樣的疑慮。

1.請問我要在臺灣同時換好美金和披索嗎?

2.我週日晚上才到菲律賓,週一就要開始上課,我要怎麼換錢?

3.要去哪裡換錢? 怎麼去?

4.我該帶多少錢才夠?

 

1.請問我要在臺灣同時換好美金好披索嗎?

   不需要,請將臺幣換成美金就好,帶美金來菲律賓就可以了。

   原因是因為在菲律賓拿美金換披索的匯率較好,比臺灣用臺幣換披索 好很多。而且繳學費時也需用美金繳納。

 

2.我週日晚上才到菲律賓,週一就要開始上課,我要怎麼換錢?

   學校有機場接送的服務,不論你多早或多晚到達都不用擔心。

   週一是每週固定的開學日,所有新生會在早上八點參加分級測驗。 分級測驗完老師會馬上批改試卷並幫新生挑選合適教材,在這段時間內, 我們會有專車帶新生前往換錢以及超市做生活用品的採買,會有學生經理陪同,回到學校後會先用午餐,然後會有新生手冊說明再領教材、付完學費及各項費用後才開始上課。

 

3.要去哪裡換錢? 怎麼去?

    如同上題回答,換錢是在開學日當天由專車及學生經理陪同帶新生去那種一小間一小間的MONEY  EXCHANGE換錢。私人的換錢所匯率會比MALL裡的好一些,換錢不需要手續費,和在臺灣換外幣是一樣的。目前這幾週換下來,美金換披索的匯率大概是1美金換43.9~44.4披索之間都有,因為匯率每天變動不固定,也要看你/妳的運氣好不好囉!......(快祈禱)如果一次不想換這麼多,之後自己想再換錢也是可以的。在SM MALL(學生假日最常去的地方)裡面就有兩個換錢的外幣兌換所,MALL外面的鄰近街區,也有許多私人的換錢所,看你/妳自己怎麼選擇囉!

 

4.我該帶多少錢才夠? 

   美金支付的部分為 ─

    學費、宿舍費(如果有參與計畫還有計畫押金SSD)

   

    批索支付的部分 ─

    機場接送費(Manila至Clark) 

    學生簽證 

    超過兩個月學生I-card 

    每月宿舍管理費 

    教材費

    每週電費 

    延簽費

 

    另外就是生活費的部分。你說完全不花錢有沒有可能? 有的,假日請待在學校三餐吃餐廳就可以不用花錢。但這真的很難,所以每週末如果估計你都外出去MALL走走吃飯買點零食,比較節省的同學生活費可估每週500~1000。如果你是比較會花錢的類型1000~2000已經非常充裕了。

 

    所以請大家自行計算看看你/妳需要在臺灣更換多少美金呢?

    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希望有幫助即將要前來的同學們囉! : ) ~

   

    小編: 中心二 G同學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學英文嗎? 快參考以下的網址及聯絡方式

 

 

 

中文官網:http://aelc.tw

 

Line:aelc.global

 

QQ number: 2960716646

 

Email:aelcph2@nave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LC Ameri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