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我想介紹我的菲律賓文法老師 Charlie,他是學校多益的負責人,

同時也是上夜間團體文法課的老師,在他的課堂上我認為是我來到學校學英文對我幫助最大的老師吧!

他真的很會教學,從前我做題目很多不懂或是完全搞混的文法,Charlie可以讓我很清楚地就明白為什麼是選這個答案,

而且上課時候他也會很擔心我們不懂或是怎麼樣,會用更簡單的方法讓我們瞭解,

他是我一對一老師也是我團體文法老師,在一對一課的時候他會針對我的問題來幫助我瞭解,

在團體課時他也會照顧到每個學生,原本團體課指針對多益學生,但是因為它太會教學了,所以現在每天都呈現爆班的狀態,就算不是多益班的學生他也很歡迎大家來上課。

IMG_0923

 

 

前幾篇有提到每兩周都可以有多益模擬考試,就是Charlie負責的,我報了這次的正式多益考試,我們很幸福是因為我們學校就是考場,所以我們不需要一大早起來跑去別所學校考試!

IMG_1028

昨天我們就是正式考試,一早起了一大早,晚上還太緊張睡不太着,其實我已經報了台灣六月底的考試,

可是心中不免給自己一點壓力,在這邊報名多益正是考試的費用是2000php,跟台灣差不多,

考試跟台灣最大不同就是,鉛筆手錶橡皮擦什麼的都不能帶!!且進去還會掃瞄你全身看有沒有金屬物品,

就像過海關那樣,真的很嚴格也非常正式,前面的規則跟問卷當然也是英文版,可能在台灣待久了就會覺得好像前面比較複雜,畢竟有多國學生,所以代碼那些都不同,總之成績下禮拜就出來了!!

我希望我有進步阿~!!!!

IMG_0990

 

感謝 Mandy  同學感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學英文嗎? 快參考以下的網址及聯絡方式

 

 

 

中文官網:http://aelc.tw

 

Line:aelc.global

 

QQ number: 2960716646

 

Email:aelcph2@nave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LC Ameri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