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介紹DAVE老師 ,他是紐約老師,我很喜歡他口音,所以都在跟他練習對對話居多,他也會糾正我的句型哪裡講錯。

也常常很認真聽我說問題,然後很認真回答我問題。是一個很可愛的老師。

不會單子他都會用很多方式舉例給我聽讓我知道這單子意思,所以即便沒有翻譯中文,用猜的也可以知道他說什麼,或是用畫圖方式告訴我。

好讓我不用去死記這東西到底是什麼?所以在學習上也比較輕鬆沒壓力

再來是口說也慢慢進去很多,不用太在意文法意思只要能跟外師講重要關鍵字老師就明白你要問的問題

 

 

2015-05-04-10-18-10-928

 

Nin老師是菲律賓老師,他教學比較自由點想學什麼都可以跟他說一聲 他都願意教你

他大部分都交很實用的東西也很口語,還有教我過去現在未來如何分辨跟使用 

告訴我美國用法跟歐洲人說法有那些不同 

發現實用性是因為我很愛看外國影集 來這裡學完 有多餘時間去看一兩集影集才發現老師講的都很實用

也都是日常生活常會說的

 

2015-04-30-14-29-40-243

 Roxane老師是菲律賓老師,我請他教我多益文法,我英文不是很好,尤其是在文法方面,

但很慶幸老師很細心一題題講解,知道我文法很差,所以還是會從基礎文法教起,名詞、

形容詞、介系詞全部都變成英文真的讓我很吃力,一直需要偷查一下翻譯,但是老師很認真

用很多方式去解釋這些東西意思,一定要回家複習才知道老師上什麼。

 

 

2015-04-27-16-02-35-547  

 來這裡上一個月囉!時間過好快,覺得在這裡很充實每天都很忙碌,

所以時間過很快,感覺時間不夠用,很把握當下跟老師一對一時間。

我覺得真的很想把英文學好,希望自己克服最難多益考試。

下禮拜又要舉辦升級考試,有點緊張。

BY D 小編本人

 

--------------------------------------------------------------------

 

 

 

想學英文嗎? 快參考以下的網址及聯絡方式

 

 

 

中文官網:http://aelc.tw

 

Line:aelc.global

 

QQ number: 2960716646

 

Email:aelcph2@nave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LC Ameri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