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以繼夜,時光飛逝,我的學習瞬息萬變。
我不會忘記關於這所學校的任何事情。我很榮幸在這裡學習英語。
我不僅從書上學到了很多。也在這裡遇到了很多朋友。


這裡的所有人都很親切,友好,樂於助人。
當你需要幫助時,他們總是會幫你一把。我還記得一次,
我們沒有時間兌換現金,比索用完了,
學生Eason借錢給我們。我和學生們在這裡有很多難忘的回憶。


週末我們總是一起出去玩。我們去打靶了。


那裡是真槍實彈,而且槍響非常大聲。


在我們射擊之前,每個人都會拍不同姿勢的照片,
很好笑。這是一次非常好的體驗,因為每個人都玩得很開心。


在那之後,我們總是聚在一起,午餐吃晚餐等。
接下來我的老師。他們對我都非常友好並且教會了我很多。


他們都非常耐心,樂於教學。我真的很感謝他們。


在我看來即使是這個城市的陌生人,每個人都非常友善。
有一次我發生了一些外面可怕的事情,我想打電話給警察求助
但我不知在哪找警察。一個孩子看到了我的情況,
他很快幫我找到一名警察。我很感激這裡的一切,

今天是我的畢業典禮。時間非常快,一切就像昨天發生的一樣。
我還記得我第一次來這裡已經很晚了將近凌晨3點。
每個地方都非常安靜,但因為柔和的風,你會覺得很舒服,


很多樹木,漂亮的建築都讓你感覺很好。
我在這裡遇到了很多朋友,並且在這裡有很多難忘的回憶。
我們總是互相幫助,一起玩,一起玩樂,


像一個溫暖的大家庭。我的學校是一個美麗而神奇的地方,
我永遠不會忘記這裡的一切。畢業並不是結束。希望很快見到你們!

 

<<中文查詢>>

中文官网:www.aelc.tw

 

Line: aelc.global

 

we chat: aelc_ global

QQ号码:2960716646

电子邮件:info@aelc.co.kr

arrow
arrow

    AELC Ameri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