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AELC 兩個月的時間努力念書,充實的每分每秒的遊學生活
那麼,就先來說說我在 AELC 讀書的日子好了。


剛進學校的時候真的是非常努力奮鬥!每堂課準時(甚至早到)每個作業都準時交、認真寫,甚至連不懂的單字都逐一的抄進了我的筆記本裡,每天的單字小考都認真背,可謂是我人生讀書的巔峰時期了(畢竟在學校也沒看過自己如此認真過)!


雖然有時候會聽一些同學抱怨道老師不夠好、不認真或者腔調重,甚至網路上也會有一些社群討論著各個菲律賓的語言學校的優缺,但我倒覺得老師與我們學生之間是需要互相體諒包容以及互相尊重的。我們來自不同的國家、不一樣的成長背景,在互相討論事情的時候,難免偶爾會有些想法上的出入,但互相包容並與老師成為朋友並不是什麼難事,反而對自己的學習會更有所幫助。我的經驗是老師反而會更願意給予你不一樣的教學,甚至出乎預料。

談到菲律賓老師發音的腔調,每位老師各有異同。在這裏我有七位老師,大部份老師的腔調非常好聽,甚至近乎完美,少部分的確多少有些腔調,但我覺得每個人都有某些程度腔調的問題。「英文」並不是我們和菲律賓老師們的母語,有一點腔調在所難免,所以也沒太去刁鑽這件事,畢竟它不是會影響我讀書的因素。況且大部份的成果還是要看自己,即使每天去自習室,但都在滑手機成效自然有限,你說是不是?

在這段過程中難免會聽說一些同學,希望自己能在短短兩三個月的時間明顯提升自己的程度,因此使用難度相對偏高的教材,卻讀得痛苦。但對我而言,我想輕鬆讀書而不是把自己逼死,所以時間一到該休息就休息、該看書就看書,程度在哪就用什麼教材,其這樣的方法對我言才是好的。

加油,一起進步吧!
這兩個月的英文總共進步一級,我算是在紙本上看不出成效的學生,因為我最不擅長的就是考試!但說實話我的聽力的確進步不少,其他同期進去的同學們跳三級都不是問題!只要認真準備考試(誤)你也可以擁有厲害的英文!


欸...不過還是誠心的建議大家,不要太多得失心放在考試成績上,有些考試厲害的人說出來的英文也不見得讓人聽的懂呢!所以盡自己所能努力就好,而且我們要學的的是一個可以和他國人「溝通」的技巧!敢講就贏別人一大半了!加油喔!各位向上的台灣人!

 

<<中文查詢>>

中文官网:www.aelc.tw

 

Line: aelc.global

 

we chat: aelc_ global

QQ号码:2960716646

电子邮件:info@aelc.co.k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LC Ameri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