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於2018年9月16日到菲律賓生活學習英文。當我第一次來到這個國家時,我受到了文化的衝擊,不要誤解我的意思,因為那裡的夏天真的很熱


記得第一天….
抵達菲律賓時學校的工作人員到機場接我,及第二天上課時我完全聽不董他們在說什麼,他們全都用英文發言。這是我第一次在這種只能聽到和看到的環境中學習英文。


我的老師…
所以我很擔心,因為我的英文基礎差,怕我跟不上。但我的英文老師非常熱心、善良,他們總是鼓勵我,還耐心的幫助我。每當我無法理解這個課程時,他們總會重復它,以便我能理解為止。隨著時間的推移,我學會瞭解並且不那麼擔心。我也意識到我的老師的英語清晰準確。我也可以享受我的課程,因為他們中的大多數都非常有趣和友好。我感覺很舒服,問他們有關課程的任何事情。


全英文環境
只能說英語政策的環境幫助我極大地提高了我的英語水平。我可以全天候使用該語言,不僅可以和老師一起使用,還可以和我的同學一起使用。我們必須使用英語進行交流,因為如果我們不使用我們的母語,我們就無法相互瞭解。


不只在課堂上的學習
我不光是在這裡享受學英語,我還喜歡去美麗的地方。學校大多數同學來自日本,韓國,台灣,中國,越南。我們很友好的關係,因為我們會在週末外出。 菲律賓不僅有利於學習英語,還有許多遊樂活動我們將享受。比如說潛水,長跑等等...

菲律賓物價之便宜
我也很喜歡菲律賓的美食。他們有很多種食物,其中大部分都非常美味。我最喜歡的食物之一叫做Lechon.這是烤豬肉。 我的同學向我推薦了這個。我喜歡這種口味,因為它很脆而多汁。我在菲律賓待了6個月,但我並不擔心所有事情的成本,因為這裡的大部分物品都很便宜。食物,運輸,衣服和東西。當我決定在影院看電影時,我感到非常驚訝,因為它只花了P200。我可以在快餐店以P60買一頓飯。


我將會再回來
我非常喜歡並且從這個國家學到很多東西。我不僅學習英語,還學習了菲律賓語。我瞭解到,即使他們有很多問題,他們仍然享有生命。無論他們多窮,他們總是開心,總是微笑。我並不後悔在菲律賓的時光,因為我對生活有很多認識和瞭解。如果我有時間,我一定會回來的。

 

<<中文查詢>>

中文官网:www.aelc.tw

 

Line: aelc.global

 

we chat: aelc_ global

QQ号码:2960716646

电子邮件:info@aelc.co.kr

arrow
arrow

    AELC Ameri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