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Tina,結束了3個月在AELC的日子,這邊想說一下總心得

回想一開始來到AELC很擔心不適應這裡,但我想錯了,這裡讀書的台灣人都很熱情的,這的他國人也是都很熱情,並非是我想像這麼恐怖,克拉克這的治安也算好的,不會覺得很糟不好,附近也有OPEN TABLE餐廳,速食店,7-11,馬殺雞按摩店,所以不用擔心讀書累了餓了沒地方去,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來這我考試我是等級1的學生,我來這有四個菲師,一個外師,他們就是負責聽說讀寫,我的英文完全不會說跟聽,根本就是0的等級,我的室友是韓國人,我們只能說英文,我就都不會說不知該怎麼辦,再來台灣人都比較不會開口說英文,就只好BODY 語言了,到了上課的時間老師都會要我自我介紹,我只能盡我所能把我會的英文說出來,但老師人都很好,他們也都會聽懂我想表達的,順便一個一個教我自我介紹要說那些,我也問了他們一些每天會說的英文,因為我要跟我韓國室友說話,每天都擔心遇到其他國家的學生,怕不知道說什麼英文,但因為有點環境壓力所以我學得較快,沒辦法~要生存就會把英文學好。。。哈哈哈

我的外籍老師是RON,他是泰裔美籍,從小在美國長大,所以英文真的很好,不會有很奇怪腔調,他說英文好快又說簡略的句子,所以我一開始都聽不懂,我叫跟他說SLOW他就會放慢講話的速度,只要變快了就這樣跟他說他就會放慢他講英文的速度,他會每天說一樣的問題,讓你會記得,他的教學會隨著你的學習程度,也就是說你進不了,他會說句子單字慢慢變難,他也有時說短篇故事或新聞,問我他在說什麼,然後最後在跟你一句句的解釋,順便教如何聽力會變好,我們現在可以正常速度說英文聊天囉!!老師說我雖然還是等級1但我應該可以升到等級3了,讓我好開心,因為他給了我肯定。


其他菲師教學都針對我的文法,發音,讀跟寫做講解,有一個菲師是口音較重,但我算聽得懂所以還好,他也是很認真地上課本,不懂他會用其他方式解說,其他菲師差不多的方式教學,但其中有個菲師他是墨西哥人他叫Alex,他說英文不快,與他對話會發現他用的詞都好難,跟他上課可以學到跟外國人聊天一樣,可以練聽力及說喔!!!

每月都會考試,像這次我升等2級了,很開心,這也是證明自己來這裡學英文是有所進步的,我覺得我進步很大,因為從不會聽跟說到可以聽得懂跟說,哈哈…..

到了周末可以去購物中心,百島,巴拉望等等,其實有很多地方可以去唷!!所以周末不會無聊,很多地方可以去放鬆,只是距離都蠻遠就是了,來這裡有很多海邊都值得去走走唷!!有很多都跟長灘島一樣不錯唷!!

 

學校不錯的是會辦活動,大家這時就可以跟同學老師互相認識交流,我認為辦活動很有意義,我很喜歡,因為平常大家忙著學英文較沒有時間去認識全部同學,這時就會是不錯的方式,很開心來到AELC,這裡是學習英文不錯的地方,有機會會想再回來學習英文邊度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LC Ameri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