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I'm Nick

 

每月一次Level升級測驗!結束學程前的最後一次考試,也是我第二次升級,終於爬到Leve3了!

 

 

 

回想起我剛來時的窘境,一句話都不會說聽不懂像個傻子般的學習,現在終於有了學習成果。聽到同學說一個月可以升一級的我,已經不簡單了也不敢相信當初那個只能默默待在同學身旁,現在也可以很自然的跟外國同學們閒聊。

 

 

 

其實我自認自己不是很認真讀書的人,畢竟每天晚上我都會花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在運動上 (因為我怕胖),也不想一整天都在讀英文,是需要一點呼吸空氣的氧份,我就是想要快樂的學英文,不想給自己太多的壓力,能達到可以與人簡單對話就行了。至於背單字這檔事,我總是告誡自己不要花太多時間在這上面,回台灣、澳洲有更多的時間可以去做它,不急於現在,現在只要不斷練習對話與聽力直到我可以反射性的了解問題與回答就行了。
我知道有些同學們會擔心自身英文太弱,無法與外國老師對話與學習,其實在我的經驗裡這真的不太重要,重要的是你有多大的信念在學習這件事上,當你都付出時間與金錢投資在這個國度時,你就應當要得到你所預期的目標上,來這裡並不只是玩玩而已,更是在交更多當地或是外國朋友們,在未來的某一天裡,我們都是用英文來聯繫彼此,用英文來交換練習的機會。

 

以下附上我的成績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LC Ameri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