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RUBY

我來到AELC已經進入尾聲了,記得第一次來這裡的時候心中有點害怕,因為突然到了一個陌生的環境,不過好像因為我是第一個忘記簽證的學生,所以來的時候很多人都因為我忘記簽證而知道我這個人,這邊讓我很意外的是大家都很熱情,只要遇到都會互相問候,一開始上課會因為緊張而不太敢說英文,也不太懂老師說的話,但是大概3~4天就會習慣並且聽懂70%,我試著和其他國家的學生交談,比起一直待在閱讀室我更喜歡花時間和大家聊天以及看電影學英文,這邊的老師都很棒,會依你的需求改變教學方式,因為不是每個人學英文的方式都一樣,我來到這之後因為覺得一個外師不夠,我想改成全外師,但是後來發現其實菲師沒有我們想的有口音問題,有的甚至根本和外師一樣,所以我後來決定就加一個外師,這3個月的學習讓我很愉快,每天都是快樂學英文,我不給自己壓力,我覺得學英文就是要慢慢來,一旦急了就會停在原點,還有學習時候永遠把自己歸零,仔細聆聽老師給的,就算自己本來就懂得簡單英文,在這裡和老師們像家人一樣的相處,這讓我很開心,卻也讓我擔心要離開的時候會非常非常的難過,本來和我的家人談我想多延幾個月,因為一些因素無法延長,在來菲律賓學英文前,我身邊的朋友都說比起菲律賓為什麼我不選擇其他國家,但現在我想說~誰說學英文一定要去美國,英國,加拿大等…在這裡我一樣學得很開心很快樂也很棒!因為這裡有很棒的老師還有最重要的是想學英文的心,喜歡英文就可以把英文學的很好!!!!

 

S__4505630

S__4505631

S__4505632

S__45056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LC Ameri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