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今日起我又恢復學生的生活。第一次來到菲律賓,我早早耳聞治安、交通~很可怕。這也是我擔心的地方,很害怕到機場看不見半個學校接機人員,我又不知道該何去何從?在飛機上一直禱告千萬別放我鴿子呀。果真,一出機場,看到很多人很熱情的跟我揮手、打招呼,不外乎因為一看就知道我是外地來的朋友,也因為這樣,老師有特別交代,請勿跟陌生人走、講話,這個是不管到哪個國家都應該知道的知識哦!打開大門,因為人太多了,放眼望去到處是人跟我揮手,所以有稍微找了一下司機,司機很可愛,拿著學校的a4紙,晃呀晃,我一眼認出來,走向司機,他問了我名字,做完核對,yeah~心裡吶喊:我可以放心了。
一路上,走走停!停!停!這交通,不是普通⋯塞。過了三小時,司機說,妳的學校在五分鐘就到了,心中飄出:哇~好開心呀!!一下車,看著我將展開當學生的生涯之地,雖然學校很小,可以一眼看到很完整學校,整體來說簡單、落落大方,第一印像已經有70%。走上房間,非常乾淨、四處可見到監視器,可見真是設備很森嚴呀,一點都不馬糊。打開門簡單兩張單人床、一間很適中的浴室,讓感覺溫馨,沒有像宿舍的感覺。
上課的第一天,很緊張,好險不是只有我是新生,有其他韓國、日本的同學陪伴,做了測驗:口說、筆試、聽力。老師們也大概知道了我的成績落在哪部分、比較弱的地方會針對加強。很多老師知道我口說比較弱,所以大部分都是以課文對話,我口說老師幫我做修改,也因為這樣我瞬間拉近了跟老師之間的距離,同時也讓我遺忘對外國人的懼怕。很快速的融入、參與、加入了這個大家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LC Ameri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