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ELC 學校最近多了不少香港學生到來, 而他們為學校帶來了不少新氣息, 來看看由香港來的Alvin 在菲律賓學習生活, 當中他分享了AELC 不同老師的教學情況 ~~~


<<AELC 中心二香港學員分享>>


在Centre 2 課室離宿舍只有非常短的距離,所以如果從房間去上諜只需要2分鐘,非常方便和快捷。

其實這裡房間是滿好,這裡通常是三人房,有書台,站浴的浴室,有陽台,算上來,新的程度可以比擬酒店,而且定期也有人來清潔房間和洗衣服。

學校會主要安排其他國藉的學生,我就是和2個韓國人住在一起,所以平常在房間裹,你只能逼著說英語。

其實學校裹韓國學生比較多,所以華語學生來到,肯定會能被分配到韓國學生,所以你一定有機會說英語的。

然而,說一說大家最留意的部分,老師。

首先,我唯一一位外藉老師來自英國叫martin,他的英語很低沈,純正的英式英語,當然也比較難跟上他的速度,但姐正正能鍛鍊聽力,畢竟真正的外國人,就是以這樣的速度說英語。而已,他也是一個非常強的architectual engineer,很大香港出名的地方也是出自他手筆,當然我也好奇為什麼他會在這裹。


然後另外四位的菲律賓籍老師,分別是Paulene,Michael,Sherry和Jamie。

Paulene 是一個很漂亮的女老師,我認為她的口音在四位菲藉老師中,是最好聽的。在她的課堂當中,我們會用一本書,每一課我都會首先讀文章,如果有讀音上出錯,她都會指出來。然後再一起討論當中的內容。

其實因為我不太喜歡用書本,比較喜歡亂閒聊,所以除了Paulene 我跟其他的老師都是沒有使用書本的Michael 是一位很有自信的男老師,他對於菲律賓的歷史,政制都有獨特的見解,上他的堂可以學到很多菲律賓的事。

Sherry是一個很喜歡引導別人說話的老師,在她的課堂中,她都會引導你常去表達你的意見,使你可以鍛鍊如何去表達自己的意見

Jamie是一個很可愛,喜歡說笑話的老師,上她的課堂中,我是最沒有壓力的,就像跟朋友說話一樣,非常都滿喜歡跟他說一些古怪的事,互相開玩笑。


http://hochiho123.pixnet.net/blog/post/102519182

 

1464337435-1596640175_n.jpg

 

<<查询>>

lineaelc.global

微信:aelc_global

QQ号码:2960716646

电子邮件:aelcph2@naver.com

官网:www.aelc.tw

arrow
arrow

    AELC Ameri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