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菲律賓遊學的5月生活裡
我和韓國、日本同學去了 hundred islands (百島)
 
真的超好玩的!
原本可能跟韓國同學在學校裡只打過招呼
 
但說真的!
在菲律賓遊學的生活裡
一定要和同學多出去走走玩玩
自然的生活互動,自然的想辦法用英語溝通
這樣才是遊學的目的!
 
從 AELC center 1 坐 van 到 hundred islands 單程大概要4個小時
(坐車真的是很累啊 ~ 啊~~ 啊啊 ~~~ )
但是保證,這一天的旅程下來,值回票價
 
我們在出發的前一天,下課後
到 Korean town 詢問 tour agency ,關於一天的 hundred islands package
一天下來,包含 van 的車資、中餐以及2個水上設施的項目
只要 2,000 P ( NT 1,400 )
超 ~~ 級 ~~~ 值 ~~~~ 回 ~~~~~ 票~~~~~~ 價
 
中餐不是給妳1碗泡麵隨便吃吃哦!
是像下面這樣的大菜
 
我最喜歡的是 zip line,非常刺激
從空中滑行到另一座山, 600 公尺長
在台灣絕對沒有這種地方可以玩 (至少目前沒有)
 
哈哈
 
但是其刺激之程度
小姐我一開始真的有嚇到
在往前踏出步伐之際
我真的超想放棄的
殊不知!
我前面已經飛了1個同學在對面山頭了
2個已經飛完在山下等
後面還排2個在等我飛出去
然後 ~~ 工作人員一直推我!(下班時間到了)
一起出遊之後,大家的感情就變得更好、更親近
 
這是我的第一個月!
我還有 15 週的菲律賓生活
我很享受在菲律賓生活的此刻
 
菲律賓呂宋島偏西北海岸的百島國家公園Hundred Islands National Recreational Park,有人比喻其景色為大陸的千島湖,但千島湖上的小島,是為了蓄水在山間築水壩,造成湖水高升,留下的小山嶺就變成了千島湖,與一望無際大海上的島嶼不同。
 
也有人說百島國家公園像是日本仙台外海的松島公園,但松島公園島上長的是蒼勁有力的寒帶松樹,百島國家公園的植物則是活潑茂盛的熱帶性植物。百島國家公園內散落在海中的大大小小島嶼,退潮時有124個,漲潮時只有123個島。

 

視頻可按入
 
 

百島遊 hundred islands_13.jpg

百島遊 hundred islands_14.jpg

百島遊 hundred islands_15.jpg

 

<<查询>>

lineaelc.global

微信:aelc_global

QQ号码:2960716646

电子邮件:aelcph2@naver.com

官网:www.aelc.tw

arrow
arrow

    AELC Ameri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