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EC中心二老師Andrew是我的夜間課老師,在團體課學校全部配備的都是外教來上,這也算AELC是與其他語言學校最大的不同。可以學習到地道的英國或者美國口音。老師Andrew來自英國倫敦,是我最喜歡的外教老師之一,尤其是口音,有著濃郁的倫敦口音。非常好聽,在他的課上可以學到很多豐富有趣的知識,比如有趣的idiom更生活的英語學習,日常可以靈活使用,不會只會是死板的回答。分享一條我今天學到的idiom吧。
怎麼樣第一次看到UP TO MY EYES 肯定會很疑惑,其實中文意思就是我忙死了。是不是很生活化?平常我們完全可以跟上司說,I'm up to my eyes in work today or at the moment.意思就是我今天已經忙死了。隱喻就是不要再給我更多工作了。哈哈,在工作中是不是很實用呢
同樣也會解答一些你疑惑的問題,比如我一直疑惑many a time。為什麼複數和單數一起用,表示許多次的意思,最後得到的回答是語法是對的。 (英語語法真的是很難啊)
同時還會增強你的寫作能力,尤其針對雅思考試都會考察寫作短作文能力,老師會給你一個主題讓你用簡短的文字來描述,然後他會更正你的錯誤和語法。可謂真是語法和單詞拼寫全考察。

AELC中心二老师Andrew_1AELC中心二老师Andrew_2AELC中心二老师Andrew_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LC Ameri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