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的第12次,也是我最後一篇網誌,在AELC的這三個月學習之旅結束了,這三個月的時間學習到很多,不只是學習到英文而已,同時也認識了各國朋友,互相交流不同的文化,也讓我對菲律賓有不同的認識。

IMG_1537     

這裡拜終於是我畢業了,跟我同期畢業的是兩個韓國朋友,我很榮幸地跟全體老師一起合照!拿到畢業證書的剎那也代表了我即將結束在這學校的生活了。

 IMG_2407

 

因為這禮拜五剛好是假日,等於畢業這天我結束了所有的課程,這禮拜天是AJ生日,因為是假日的關係我們無法在當天幫她慶祝,所以我們大家一起提前幫她慶生,我們買了蛋糕替他慶祝,AJ是學校會計,她人很好也很年輕,大概才22歲吧,每次見到她她總會給我們大家一個很燦爛的笑容!不只是AJ,事實上其他的老師,不管你是不是他的學生他們也都會很有禮貌地跟你打招呼或是跟你聊天。

 IMG_2401

 

 

IMG_2406

 

而禮拜五這天我與跟我一起畢業的同學出去吃飯,大家聊着未來不同的計劃,我認為會選擇來AELC唸書的人都是真心想學習英文的人,大家一起學習,一起進步,當有不對的文法大家會一起互相糾正,真的感覺我這趟三個月學習之旅非常值得,AELC的老師不管是外師或是菲律賓老師都很認真,在課堂上是教學,在課堂外我們就像是朋友一樣,偶而也會出去吃吃飯聊聊天,要離開學校了,我會很想念這邊這一切!

 

IMG_1557

 

 

 

 

-----------------------------------------------------------

 

想學英文嗎? 快參考以下的網址及聯絡方式

 

 

 

中文官網:http://aelc.tw

 

Line:aelc.global

 

QQ number: 2960716646

 

Email:aelcph2@nave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LC Ameri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