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GIGI目前正在AELC中心2就讀雅思課程中!

這禮拜對我而言

最傻眼又最艱難的雅思聽力測驗

就屬這三個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IMG_2153.JPG

IMG_2164.JPG

 

IMG_2172.JPG

滅火器、酸雨、龍捲風..........................

整個diagram的topic完全不熟悉

下課後回到宿舍又重看一次

雅思的主題範圍真的很廣泛

只能多做練習

才會知道自己不熟悉的主題有哪些

我自己是覺得

像這3個主題的Volcabulary我幾乎都不認識

所以聽力作起來非常吃力

因為雅思的聽力也在測試你的字彙量

通常要聽到關鍵字 去找出synonym

快狠準的選出答案

拼單字或是選擇題

 

現在AELC中心2的雅思課程學生

是一個月有2次的Mocks

比起10/06的入學考試

10/17這天的第一次模擬考

我的成績有比上次進步一些

2個禮拜的雅思課程+練習

還是看得到進步

只是離預期的目標

還是有段距離

等我達到了我的目標

再跟大家分享

我現在的1 on 1 Filipino teachers

READING: RALPH

WRITING:TINA

LISTENING: LOVELY

教學都很認真

RALPH每堂課都會給我READING ASSIGNMENT

然後隔天檢討答案 教我新單字和同義字

TINA準備很多不是教科書的講義 我覺得很有幫助

LOVELY則是每堂課都讓我做聽力訓練 有聽不懂的就在聽一次

然後解釋答案

 

另外我的加拿大籍外師HAL

則教我1 ON ON SPEAKING

和IELTS GROUP READING

IELTS GROUP LISTENING

 

他有教IELTS的證書

滿有趣的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LC Ameri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