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78871676-403677960_n.jpg

在一年前有想過要來到菲律賓念語言學校
 
第一 便宜
第二 有環境給你講英語
這就是我想來念英文的一部份動機。
 
於是我爬了很多家的語言學校,以下是我分析出來學校地理位置
 
馬尼拉:離國際機場近,治安最差可是交通方便。
克拉克:經濟特區,治安不錯的地方,離馬尼拉機場車程約四小時、克拉克機場20分鐘。
碧瑤:平均氣溫都在12至25度之間,是菲律賓氣候最宜人的地方。
宿露:最多語言學校的地方。
 
師資:師資的問題真的不需要太過鑽研,但菲律賓老師的流動率非常快,而且每個人喜歡的教學方式並不相同,老師這麼多一定會遇到自己喜歡的教學方式的老師。
口音:每個國家都有每個國家的口音,所以發音沒有標不標準。多益和雅思英檢在聽力部份,出題重點就是以各國籍人式出題,確定你不只聽得懂美式英文,而是各國英文,所以口音問題我不擔心。
權利:如果老師的教學方式無法適應,或口音無法接受都可以申請更換老師。
學費:各大仲介均有詳細報價,但要注意每間學校每堂課時數不同,從45分鐘到90分鐘不等,其中又以1對1西方籍老師教學價位最高,然後是一對一菲師,再來才是團體課。有些學校假日還有排課,反之大多沒有,所以學費不能單看總價。
飲食:三餐均以簡單韓式或日式料理為主,味道偏鹹和辣。
治安:不管是那個區域,就算是菲律賓當地人都不會在晚間單獨出遊。盡可能不要在外使用3C商品,穿著忽過招搖,要小心僅甚及可。
住宿:二人房為主(男女分睡、無情侶房) 亦有一人、雙人房 ,雙人價錢越便宜。飯店式管理,每週二次以上打掃,洗衣服務。門口警衛,保全定時巡邏、監控攝影,保護學生校內安全。
 
好了以上說了這麼多,我到底為什麼最後會選擇AELC呢?
 
因為我來這裡是要學英文,不是來玩的,有些地區語言學校太過密集,可能出去逛個街都可以遇到講自己國家語言的人,再來主城市我又害怕會有暴動之類,所以我才選擇克拉克。
再來我是為了增強自己的英文另外我還需要英文證照,AELC是多益考場再來也有專業的雅思老師。
以上這些我思考了一年也與很多學校代辦談了一年…最後覺得這間是最適合我的。
所以準備好行李出發囉~~~~
 
 

<<中文查询>>

官网:www.aelc.tw

lineaelc.global

微信:aelc_global

QQ号码:2960716646

电子邮件:aelcph2@nave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LC Ameri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