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n, Pei-Ju_1.jpg

師資篇

 

我在學校是報名TOEIC 老師為我安排6堂課程,每堂45分鍾,4堂1對1課程(其中一堂為為外師,其他則為菲師,多益課程首重聽、讀,所以單字量、聽、說、讀的考試技巧一定不可少。其他2堂課則為團體課皆為外師,ㄧ班約5~8位學生,課程非常有趣靈活並不枯燥。
 
vocabulary 老師(Madeira) 非常年輕聰明有朝氣,常常會被她宏亮的聲音嚇到,因為背單字非常無聊,所以她常會用形容及相似意思要我去記得。然後她會教我如何在最短時間內從文章中挑出答案。
 
Grammar 老師(ALex), 他是正統的美國人,非常嚴謹,常常一個字ㄧ個字糾正我的發音,也要我ㄧ字ㄧ句把文法寫下來,好吧!如果沒有focus 他的課,我想ㄧ散神我就不知道他在說什麼了。每天我有10個句子的功課,他要糾正我的文法是否正確再加以修正,每次我看到紅通通的錯誤,老實說還挺害羞的。
 
Listening 老師(Peps),脾氣很好人很nice,簡單問幾個問題後,第一堂就進入聽力練習,我只能說他是很有耐心的老師,有問必答。
 
Reading 老師(Flavor), 他是一個很像學者的老師,給了我很多問題ㄧ直不斷讓我去思考問題,Flavor 老師也給我ㄧ系列的教學內容,現在我只能說盡請期待⋯⋯
 

團體課由外師Dale, Phil為我們上課。Dale 主要為speaking 討論為主,所以常給主題分組討論,而Phil 則上片語用圖片、影片、遊戲加深使用片語的方式,相較台灣的教學方式真的差異極大。 

 

<<查询>>

官网:www.aelc.tw

lineaelc.global

微信:aelc_global

QQ号码:2960716646

电子邮件:aelcph2@naver.com

arrow
arrow

    AELC Ameri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