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來到這麼陌生的環境,其實心裡是相當忐忑不安的,但是好險我ㄧ下飛機到了入境大廳出口就有學校的司機穿著綠色的衣服來接我,讓我覺得我的緊張好像有點多餘,從馬尼拉的國際機場到我們學校約莫2個半小時左右,一到學校其實還是有陌生的感覺 但我沒想太多的就進到我的房間,我的室友也是台灣人,就宿舍的設備來說,雖然沒有很新穎但是我覺得很乾淨很溫馨。

 

隔天我到了餐廳用餐,這裡是包三餐的,所以如果省ㄧ點都吃學校的餐廳根本花不到什麼錢在三餐方面,但有時候還是會想出去吃啦!畢竟來到菲律賓了,當然想嚐嚐當地的食物呀,在學校的第一餐我有拍下來做個紀念......

 

157541bf804da4.jpg

至於上課而言,我真的覺得我選擇的這間學校是對的,因為我選擇的是多益的課程,然後我的課程是每天都有4堂ㄧ對ㄧ的課,我頗喜歡ㄧ對ㄧ的課程的 因為每個老師的風格都很不ㄧ樣 但是他們會教我多益方面的解題技巧 因為說實在我在這只待3個月其實應該無法完全理解多益的全部 但是老師的解題技巧可以讓多益的分數提高 能更快的進入多益考試的題型 然後分成四大類分別由不同老師來上 這樣的課程也不會只聽ㄧ種老師的解題方法 讓答題時變的有更多元的思考方向 這樣可以減少錯誤的判斷 選出正確的答案!

 

然後在這裡真的建議同學多多認識新的朋友,因為可以英文真的會進步,這邊的學生來至很多不同國家,所以我們共通的語言只有英文,所以我們都要不斷的講英文,在這樣的環境下英文不進步也難,然後以下是我結交的新朋友,然後ㄧ起到海邊玩耍的照片,分享給大家,菲律賓的海真的好清澈..

 

157541f971f517.jpg

 

http://blog.yam.com/wei19910318/article/148994333

 

<<查询>>

lineaelc.global

微信:aelc_global

QQ号码:2960716646

电子邮件:aelcph2@naver.com

官网:www.aelc.tw

arrow
arrow

    AELC Ameri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