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backpackers.com.tw/forum/showthread.php?t=1652579

為了準備澳洲工作假期, 終於鼓起勇氣去了菲律賓學習英語8週, 想起當初自己完全是最基本的簡單生字都不成, 當日我曾找過不同代辦去查詢菲律賓學校的價錢, 亦都因為身邊有朋友直接跟學校報名, 我就由朋友介紹下去了克拉克的學校

去之前曾經網上爬了很多文章, 很多都說如果沒有找代辦, 可能到校時有問題, 學校都不會理會你, 畢竟學校都會比較尊重代辦, 但是代辦都要賺錢, 我又是一個窮小子, 最終還是直接找學校報名好了, 報名時學校都有說中文的員工講解了學校的環境, 介紹課程, 由於我的英語實在太差了, 最終當然由生活用語ESL開始報名之後, 接下來就是訂機票和做簽證, 這兩個步驟都是很簡單就可完成最擔心都是去菲律賓吧, 可能感覺不是十分安全的國家, 但落機後已經看到學校的司機穿著學校的製服等待我, 還為我取行李, 坐車途中更介紹一下菲律賓的地方, 可是我只是聽得懂一點英語吧, 哈, 到校後, 已有台灣經理在等著我, 為我安排房更, 學校有台灣經理都可以讓我更安心, 因為她可以協助我們在學校的每件小事吧

踏入學校, 雖然不算很大, 可是很整潔, 而房內都有提供冷氣, 我選的是雙人房,都有自己獨立的學習位子及櫃子, 而且櫃子都可以帶自己的鎖去放貴重物品, 學校外有泳池, 而且都看見眞的有不少外籍老師在校內任教, 很多時候在小休時,都會跟老師談一下, 我的英語很差, 學校的老師就用肢體語言去讓我容易理解, 有學生都很擔心菲律賓老師存在口音的問題, 我想每個國家都有其本身的口音問題存在, 可幸是我遇上的老師都沒有這個問題, 關於學校的三餐, 由於是韓國人開辦的學校, 都是韓式為主, 但最近因為了解台灣生的口味, 都加入了一些中式食物出現,而且亦有意粉或是蛋包飯, 說非常美味又不是, 不過我知道在菲律賓學習很多學校都是如此的菜色, 加上來學習都不是過於重視食物的條件, 而是老師的質素吧, 學生佔了60%都是韓國學生, 以我眼見都有6-8名台灣生, 4-6名日本人, 3名中國生,還有2名香港生, 都是很國際化, 我們都盡量只用英語交流, 付了學費都不想是說中文吧.

這8週整體來說我覺得這學校優點是外師教學不錯, 我由單字開始學習到離開時已經可以順利去組織短句交談, 自己報考了一次雅思, 順利取得雅思5.0分數, 不得不說老師的功勞不少, 如果日後再有機會, 眞想再來一次學習雅思更高的課程, 取得更好的成績, 去國外升學, 因為朋友在這學校學習了12周雅思保證班, 而順利地去了澳洲, 而且不需要再延課​​程已經可達到一定的成績了, 我都希望如此吧

最後感謝學校的老師, 同學, 給我一個非常珍貴的學習生活, 雖然曾經考慮找代辦,但最後自己慢慢地摸索, 亦都沒有遇上什麼解決不到的事吧, 只要跟學校經理和學校反映, 都是受理的, 可能學校都希望在未來吸引更多台灣生到來吧

我的分享都希望可以讓你們了解菲律賓的英語遊學生活, 向夢想飛行吧 ~~~

 

1.jpg

2.JPG

3.JPG

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LC Ameri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