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于工作原因想给自己放个长假,从2016年10月开始,在国内找个一家全日制基础英文学校从ABC开始学习,做为中年人学习起来是有很大因难的。在学校里我在成绩总是倒数的。国内一些大学生有些人学了近十年的英语了还是很一般,我没有时间和精力走他们一样的路。 

所以一直在想办法解决如何轻松快速的学习一门语言,偶然的机会,了解到游学,去到一个全部英语的环境,像小孩子一样被动的轻松去学。开始搜索各种资料 最后选择了菲律宾。原因一,首先英语母语国家,全国上下人都会讲英文。其次离祖国最近没有时差,生活习惯同是亚州人大部分相同。三是。做为发展中国家,消费水平是欧美的三分之一。

我在春节假期间来到了AELC 学习四周。AELC坐落在克拉克,以前是美国的空军基地,最多时有30万美国大兵和家属。现居住有相当多的欧美人,城市民众英语普及率相当高。而且口音完全是美国口音。

学校以西方老师与菲律宾老师专业的1对1专业教学。让我在很短的时间提升了不少。刚开始你并感觉不到有明显。直到四周结束后,我回到国内的课堂上,发现自己的表达能力,超过了哪些学过多少年的同学,没错秒一批同学。顿时觉的自己很有成就感,钱没有白花。在菲律宾学校其间每天都很多有意思的故事,有时间的话,我详细给你们分享。

现在我停止了国内的课程,专门来到菲律宾 来到克拉克,来到AELC。继续深入学习。就是证明给你们看,学习英语环境大于努力,看着一边玩一边学习。看到文章的你们 心动了吗?敢快联系AELC吧。让你短时间学好英语不是难事。                           


 

游学之旅 第一篇 计划 - kyle - kyle的博客

<<中文查询>>

中文官网:www.aelc.tw

lineaelc.global

微信wechataelc_global

QQ号码:2960716646

电子邮件:aelcph2@nave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LC Ameri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