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Alan

AELC第八週分享:

最後一次分享心得了。
2個月的時間真的很快,
就自己的想法,如果可以還真想多待兩個月。


最後一個星期,同學跟老師總會替我倒數日期,
真的....很討厭啦。
總是有種很不真實的時刻,
很享受跟大家一起唸書到半夜的感覺,
從前的我肯定不是這樣的。


雖然有很多話想說,告訴老師跟同學們,
告訴你們我有多感謝及不捨,
但仍是不習慣也不知道怎麼在檯上發表感言,
所以請原諒我取消了graduation's speech...


其實我算很幸運,
最後一天離開時,還能碰上CENTER 1的聖誕節派對,
非常難得的體驗跟回憶。
不僅有LIVE BANDS的演出還有BBQ,以及好朋友們陪伴,
真的令人印象深刻。
隨這四處拍照及寒暄的時間過後,
大家也情緒也越來越亢奮,
最後玩起成四處找人並丟到泳池的遊戲....
真的是好可怕啊....


然而這天還有另一樁好事..
CENTER 1 今天也有三個學生要到馬尼拉,
所以最後可以和她們SHARE車資到機場,
真的很LUCKY,
省下的費用很高興能和好朋友一起聚餐,
雖然只是薯條和飲料,還請多多包涵。


不過最驚訝的還是收到禮物,
沒想到每次SPEAKING結束後,
她都能記住...連自己都沒有印象的對話,
將來我也希望成為像她這麼善解人意的人。
而一想自己毫無準備的時後就有些慚愧了。


離別總是傷感的,
感謝大家的祝福也相信我們會在某個地方再碰面,
所以在那天之前讓我們好好為目標及下次見面努力吧。


最後,
是兩個月的想法,
雖然我沒去過其他學校,
但透過其它CLARK學校的學生對談中,
AELC在環境及師資上還是相當不錯的,
至少,我所認識的同學中就有兩位離開再回來,
也有臨時更改機票,延長上課期間的,
無疑都顯示出學校的優良。


但如果有新生要唸雅思課程的,
真的需要先唸好基礎再來上,或先選其它課程,
因為我就非常清楚當中的辛苦...


另外AELC是偏美式教育,教學及管理上較為開放,
所以如果你是自我自治管理能力不好的人...
真的需要好好考慮一下,

最後祝大家都能抓住各自的夢想,不要留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LC Ameri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