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cabulary & Reading:

 

今天來談談我的多益 Vacabulary & Reading課程吧,

其實教我 Vacabulary & Reading的是Jammey,她是我認為這間學校最漂亮的老師...哈,不過他的上課方式滿嚴格的,在我上她的課的第一天時,她就建議我不要上多益的課程,因為很無聊,如果是要提升英文能力,她建議我去上雅思的課,雅思的課除了難度實難度比較高外,最主要是還可以練習到口說和寫作,由於我個人的想法是暫時先拚多益,等未來有時間,再來上雅思的課程,回過頭來,由於她教我的是多益Part 7,也就是文章閱讀,這類大題滿考單字量和閱讀速度的,如果沒有單字量,這部份會做的很辛苦。 

 


 

 

  • 優點 : 其實她的教學原則就是很簡單,就是練習題目,但她一開始就讓練難度比較高的題目,由於Part 7 很考單字量,所以當我遇到我沒看過的單字時,她會主動幫我寫在比筆本上面,甚至還會幫我寫上該單字的同義字,算是滿貼心,然後每天會要求你做題目當回家作業,也算是個滿負責任的老師

 



 

雖然我上她的課有壓力,但我還是相信她的教學方式,讓學校一開始就挑戰高難度的,等你去面對真正的考試,就會相對比較容易,這是她在我第一天就跟我說的,但可惜的是她大概教了我2個月就離開了,但我仍是要謝謝她,經過她的折磨,我的閱讀有比之前好一些。下圖是幫他辦餞別的合照。 

 

<<中文查询>>

中文官网:www.aelc.tw

lineaelc.global

微信wechataelc_global

QQ号码:2960716646

电子邮件:aelcph2@naver.com

 

arrow
arrow

    AELC Ameri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