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週末校長還有我們幾個學校經理一起去了一家教堂去捐贈大米。因為在學校附近就有一間,非常宏偉,典型的哥特式建築。聽當地人講已經有上百年的歷史了,所以我下意識就以為是去這一家教堂。結果出發了才知道去的是另外一家,而且裡的還比較遠,開車大概要半個小時左右吧,而且左拐右拐的,我完全迷失了方向。我們鬧了個笑話,因為開了兩輛車子去,所以大家都以為日本經理在對方的車子上。結果到了之後才知道原來把日本經理給丟到學校了。回來之後日本經理差點殺了我,哈哈哈。我們去的這間教堂的外觀很一般,感覺就是一個工廠的樣子,完全沒有教堂的風格,甚至連十字架都沒有。我個人覺得這兒嚴格來說並不能算是教堂,大概算是週末大家一起聚會,捐贈物品的一個場合吧。這也是我第一次去這種教堂,個人感覺還是很新鮮。學校捐贈了兩袋大米給當地的窮苦人民,雖然不是太多,但是聊表心意吧。大家都在一起唱歌跳舞歌頌上帝,現場十分歡快,我們一起讀過了愉快的時光。

 

1.jpg

2.jpg

3.jpg

<<查询>>

官网:www.aelc.tw

lineaelc.global

微信:aelc_global

QQ号码:2960716646

电子邮件:aelcph2@nave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LC Ameri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