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的,進入到最後一週的學習。

幾乎每個老師都問了我一個問題:妳覺得在這裡有學習到什麼嗎?

我覺得在這裡有很多的老師,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教學技巧。在這裡總能遇上幾個老師的教學技巧是適合自己的。

例如我最喜歡的老師之一 Marjo,她會讓我先唸文章確認我的發音,然後她再唸一遍給我聽,讓我唸聽力。最後,她常頑皮的說,妳聽懂了嗎?當我點頭,她就會接著不經意的蓋上彼此的課本,然後說,但我其實不懂,妳可以用妳的話介紹這篇文章在說些什麼嗎?當我一邊說,她會記得我的文法和發音,然後幫我校正成正確的發音或文法。這對我而且真的很有幫助。而且她會派功課給我練習,花時間幫我改作業,讓我在練習寫作上有了信心。

我在先前也曾提及我和她有星期五音樂欣賞的課程,讓我在gym的時候,會主動改搜尋英文歌曲來聽,並嘗試理解歌曲的意思。我想在她的教學課程中,我是真的很享受學習的樂趣。

今天是我的最後一天,許多老師送了學手她們手作的禮物。這些禮物對我來說都很珍貴。我收到了兩個老師送的兩條手環,一條是老師觀察我的喜好挑出來的顏色,另一位老師則是因為課程中的問題,讓她記得我喜歡陽光。Marjo則是送了我一首英文歌曲,聽完後害我差點淚灑教室了!

在這裡,老師像朋友,同學就是朋友,前天剛幫這裡的同學慶生完,這週大家就要離別了。

其實我是有點害怕離別的人,沒想到多年以後,又讓我感受到,與朋友說再見的感傷呀!

http://bjfly.blogspot.kr/2016/08/05-aelc.html

 

<<查询>>

官网:www.aelc.tw

lineaelc.global

微信:aelc_global

QQ号码:2960716646

电子邮件:aelcph2@naver.com

arrow
arrow

    AELC Ameri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