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3235904.jpg

 

不知不覺我到AELC也已經第三週了,逐漸和老師熟識,和外國同學聊天,和台灣同學產生情誼。

本週就來介紹一下我的上課情況吧!原先學校幫我排的課表是上午排滿了課,下午空堂比較多,但因為中間只有下課五分鐘,我覺得下來上個洗手間時間不夠,所以第一週我就到辦公室去申請換課,學校也同意讓我調課了,所以如果到AELC,有課程上的問題,辦公室是有機制協助同學調整的。

我的課程一共有四堂菲師一對一,一堂外師一對一,一堂外師小組課程教學,一堂菲師小組課程教學,這兩堂課我剛好都排到文法課,不過進度不同。此外,晚餐過後還有一堂團體課。

這四堂菲師,我的第一位菲師完全沒有口音,文法相當正確,聽說她是專門教雅思課程的老師,如果雅思的老師都是這種程度,我覺得對於同學在提升雅思的分數上會很有幫助。同學們之間會討論,這間學校如果是報多益或是雅思,分配到的老師都會比較具有教學系統的,不過我是報ESL,還是有機會被分配到蠻優秀的老師!

第二位菲師是曾經在新加坡某航空和某飯店工作的老師,她的人非常好,只有偶爾在聊天時,不小心會有口音,但她很樂於因應學生的程度調整教學內容,而且會主動提供補充教材。例如,她詢問我每週五我們用流行音樂進行教學是否能接受,我很樂意,所以我們星期五的部份就會加入音樂教學,她會以學生的程度挑選歌曲,然後把部份歌詞空白,讓你一邊聽歌一邊填空,整個過程結束後,她會問你是否明白歌詞的意境,要求你用英文解釋歌詞內容。一方面考驗聽力,另一面因為聽歌反而更容易記住單字、文法,提升了學習的興趣,我真的很感謝她。

第三位菲師是大學主修牙醫畢業,但其實她更喜歡教書,所以又去重新進修英文教育。雖然有點口音,但她在教學上也是很有經驗,會主動針對你的問題,提供她準備的補充教材。這些教材是一則則小故事,有些是她的祖母告訴她的,所以還可以了解一些菲律賓文化,真的很不錯。

最後一位菲師,口音真的非常非常重,重到我和她對話,我的同學其實不知道我們在聊什麼。然而,她卻非常、非常的熱情,她是我的生活會話老師,所以我們就是依據課程主題不斷地聊天。她也會盡可能去理解你的意思,幫你修正文法。雖然她有口音,但她很能聊,上課時會引導你思考、聯想、說話。所以我還是覺得她是一位很不錯的老師。

此外,我的外師,真的很有教學經驗,他似乎也是多益或雅思的專門老師。他的教學很輕鬆,但你一定能吸收,而且他相當有耐心等待我表達。

小組課的兩位老師,教學都很認真,他們的教學舉例很系統,讓你可以迅速理解你在文法中其實常犯下的錯誤。最後一堂團體課是看電影學英文,我們大概用30分鐘看短劇,然後老師會有15分鐘的解說。主要會告訴我們英語和美語在部份用詞上的差異。

我覺得雖然這次只能來四週,但在學習上還是很有幫助的。

 

http://bjfly.blogspot.kr/2016/08/04aelc.html

 

<<查询>>

lineaelc.global

微信:aelc_global

QQ号码:2960716646

电子邮件:aelcph2@naver.com

官网:www.aelc.tw

 

 

arrow
arrow

    AELC Ameri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