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迎來了新的外教老師. 老師名字叫Paul.S 來自南部的英國,很多英國老師都喜歡拿他開玩笑,因為其他英國的老師都來自北部的英國。他的家鄉離著倫敦只有30分鐘。由於離著首都近,在口音方面真的是好聽,我非常喜歡這個老師的口音,發音清楚,易理解。相對於其他英國老師,之前一直認為所有的英國老師都是一個腔調。但是現在知道了,英國真的和中國很像,南部和北部的有著極大不同。我喜歡這個老師更多一些,教學風格方面是也是頗為有趣​​,真的會帶你一起讀文章後,一個單詞一個單詞為你糾正發音。這對於學生學習英國口音來說,是非常有用的。這是我的親自體會,今天寫的略有些激動。因為我已相信我的speaking日後會有一個很大的進步

ps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LC Ameri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