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學們可能會納悶為什麼要分level,分level的用意是在安排學生適合學習的課程跟書籍,而依據同學的程度去安排適合學習的課程,一方面是在加強同學不足的部分,另一方面是給同學較沒有壓力的學習環境,而每一個月履行的 level test主要是在測驗同學每一個月的學習狀況還有了解學生的程度是否有所提升,對於第一次考試的我真的非常的緊張,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去做準備,只好憑實力去參加考試,果然考試成績一出來還真是慘不忍睹,看著滿江紅的試卷我不能言語,等我收拾好心情後,開始對自己錯誤的題目自我檢討一下,把不懂的部分畫上記號之後再詢問老師,個人覺得先自我檢討考卷後,再詢問老師這樣更有事半功倍的效果喔!

學校透過考試除了讓學生能自我提升外,也讓學生知道自己不足的部分並自我加強,這是一種測驗學習可以讓學生更加的進步,如果想挑戰自己或是提升英文程度的朋友們歡迎來AELC體驗,相信AELC的學習環境還有教學模式會讓你的英文更加進步。

838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LC Ameri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