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介紹charil 老師 他是我的一對一老師,教我文法,也有在晚上另外教團體多益的文法課程,主要教學方式一頁文法跟一頁回家作業,他習慣會寫板書,你可以抄下來或是拍照,回家再抄一遍,這樣邊複習也省浪費上課時間,照例句給你聽,不董當下可以問到懂

 

 

 105934  上課的板書 ,每次都寫滿滿

當初一開始先接觸他的團體多益文法課,覺得教學不錯。教我文法,因為我是中途插進去學多益文法課程,所以上一對一時候請他從前面從前頭上起,但是我還是覺得上課很吃力。

 

多益的文法課本對我來說有點難度,所以上幾天後老師,問我會太難嗎?我說太難了,我都忘記基礎囉!他推薦我Basic crammar,從基礎學期,我也很想從基礎,從新學起,把文法基礎讀扎實一點,對自己比較好,當初也一執迷失方向,一直想考多益,但是發現自己程度沒這麼好很多多益單字都不會,文法也一直都是錯亂的,所以我決定還是改成學基礎對我比較好點,不然會一直覺得很浪費時間。

 

 

擷取

 

這本書 晚上團體課上的文法課程,即便是團體課程,老師上課方式也會讓大家都說到話喔!~ 每交一個文法就叫所有同學造句,沒想到,老師是不會放過你的,會逼你想出來, 所以很多同學上完課,一臉就是我要累死了,每次都要趕快複習下一章節,不然會跟不上大家,

 

 

 

我已經跟他學習快一個月了,他是一個很認真的老師,完全不廢話,大概講幾句問候語,就開始上課,大概都是探討前一天回家功課,每一個句子講出來核對答案,給他聽,糾正你口說,練習完再教你新的單元,到假日還會出更多功課給你寫,你根本沒時間出去玩或假日摸魚。但是這樣進步也比較快。

 105951

一開始不熟悉覺得他是一個很嚴肅老師,害我上課都很緊繃,他是菲律賓老師有點口音但是聽久就習慣,也很懂得他說什麼,上一個月學校有連續假期,charil 老師約我們出去玩,我終於看到不同一面他,覺得他是個可愛大叔,哈哈!

 

那就不多說太多囉!~有興趣同學可以到我學校學習,認識這位看似嚴肅其實也有可愛一面老師喔~

 

 

 

105933

 

  

----------------------------------------------------------------

學英文嗎快參考以下的網址及聯絡方式

中文官網:http://aelc.tw

Line:aelc.global

QQ number: 2960716646

Email:aelcph2@nave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LC Ameri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