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w~就這樣結束了!我在菲律賓的3個月的生活,真的好快好快。很想多延長1個月但因為種種因素,所以無法。來稍微分析一下~

 

關於讀的部分:我是選擇ESL的課程,所有一天下來總共有5堂ㄧ對ㄧ,其實真的挺累的但每天這樣聽說,英文一定會有所進步的!因為我是過來人。還有團體課可以利用團體課認識外國的學生。當然也可在晚餐後多多與外國的學生聊天,有時間就找他們聊天,我想他們也會很樂意的!因為大家都是想學英文的。我覺得跟朋友聊天進步的速度會比上課還快。

 

師資的部分:相信大家也知道AELC學校外師是最多的,外師們也都很熱情,所以下課或者有空閒時都可以跟他們聊天。順便練習英文。

 

菲師的話,我個人遇到的老師都很棒,很認真教學還有大家說的口音,我覺得我我的老師都沒什麼口音(反而是我們自己的口音比較嚴重)

 

學校環境:AELC學校環境算很不錯的,雖然不是很大但很乾淨,宿舍也很好,浴室冷氣等等都算很先進(冷氣是新型的)而且每個禮拜有2天的時間可以請阿姨幫你打掃房間。studyroom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位子及櫃子可以放書,studyroom 的冷氣超級強的,所以大家可以帶件外套。

 

附近還近:學校附近還不錯,有7-11、有些餐廳及Jollibee,Nepo mall 只需要做Jeepany 約7-10mins算很便利的。

 

個人感想:我很喜歡這間學校,也希望有機會可以再回去讀英文。雖然只有三個月而已但每天跟老師同學想處下來已經有很深厚的感情了。

 

Thanks!

 

TeacherJeff/Madeira/Jasmin/Therese/Roxanne

 

And AJ

 

I'm glad to meet you guys in my life.

 

謝謝我們認真負責的台灣經理Dolly,每次都很努力的幫我們解決問題。

 

真的很高興來到這裡,讓我結交了許多朋友,也讓我對我的未來改觀了。時間過得很快不相信自己已經完成3個月的學習,很喜歡學校的老師,真的很想繼續留下來研讀。真的結束了~

 

在菲律賓3個月的英文之旅,很充實很棒!!

 

 

S__8347787

  S__8347788 

 S__8347789  

S__8347814 

 

 

 

感謝 Queena 分享  你走我就很想你了!~

快回來陪我啦!!  祝你工作順利 感冒趕快好起來喔!!

中文官網:http://aelc.tw

 

Line:aelc.global

 

QQ number: 2960716646

 

Email:aelcph2@nave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LC Ameri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