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以下文章為中心二學生心得分享 --------------------------

 

相信大家聽到要去菲律賓留學一定會說蛤?去那邊留學?菲律賓人的英文不是很爛嗎?


其實能在語言學校教英文的菲律賓老師幾乎都是挑過的並不是我們印象中的口音很重的菲律
 
賓人。而且在這邊的同學韓國人居多再來就是台灣人跟日本人,所以你有很好的英文溝通的
 
機會。又可以增加自己的國際觀互相交流自己國家的一些文化及趣事。
 
很多人可能會問出發前需要準備什麼,其實你只要帶足夠的錢,這邊的日用品幾乎的買得
 
到。但藥品還是建議自己帶(例如感冒藥,腸胃藥之類的),總覺得帶自己國家的藥品還是比較
 
安心。笑

那我先來介紹這邊的宿舍好了,我是在AELC中心二的學生!!



 
 
我住的是四人房,就像如圖一樣都是單人床,室友
們人都很好,晚上不時會來個man talk。

 
 
我們的浴室是乾濕分離,而且非常乾淨,
阿姨每週兩次會來打掃整理跟洗衣服。


 
房間裡還是廚房,如果你晚上餓了還可以煮宵夜。
 

 
這邊是讀書房,學校也有讀書房,就看你個
人喜好想去哪讀就去哪讀
 
 
 
 
 
 
我來這邊第一個禮拜,上了一個禮拜的課,雖然還是在鴨子聽雷,但老師都會很好耐心地慢
 
慢解釋或著是用比較方式的方式解釋又或者是比手畫腳讓我比較好理解,我的室友說我的英
 
文比我第一天進來進步,但我還是覺得英文還是很爛,不過現在大概可以聽得懂老師講話
 
30%左右,剛開始進來只聽的懂10%左右,語言真的是需要每天接觸每天使用才會進步比較
 
快,如果你想學英文,這邊真的是不錯的選擇。
 
 
---------------------------------------------------------------------------------------------------

 

想學英文嗎? 快參考以下的網址及聯絡方式

 
 

中文官網:http://aelc.tw

 

Line:aelc.global

 

QQ number: 2960716646

 

Email:aelcph2@nave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LC Ameri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