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Alexis

 
因為剛好我原本的老師 Roxanne,要去長灘島度假一個月,所以學校安排一個 make up 課的老師給我。
他是新來的老師,之前待在另外一間語言學校,總教學經驗兩年,大學主修教育系,曾經在 Cell Center 待過3個月,除此之外曾經在教堂當過志工,很長一段時間,教堂通常有一堆外國牧師,他說可能是因為這樣,所以他的發音還不錯。 
 
1  
 
年紀 23 歲未婚,多益模擬成績超高 (975分,聽說模擬考,比正式考試再難一點),我有另外一個老師曾經跟他共識過,她說他的腦袋是活字典,他專長於單字跟文法。長相很斯文,聲音很柔,有噴一點香水,大家都猜他是 XXX ,不過他說他有交往兩年的女朋友。他曾經教我五堂的怎麼用英文面試,個人覺得交的還不錯。
 
2  
 
= Janine
 
是在這裡待非常久的老師,已經在這裡教一年多了,印象中才23歲,我不太確定,但其實她已經有多年的教學經驗,因為她4歲就念國小,19歲就大學畢業,畢業後就一直教英文。
她上課的方式蠻活的,我們曾經嘗試過看一部電影,練聽力,然後她會準備填空題給我。也曾經照過課本上,也曾經 Free talk,不過因為她一直都只有在教英文,並沒有其他工作經驗(某些老師,曾經從事過其他職業,例如銷售員、Cell Center 等),所以如果你想找她教面試、銷售等,其他領域方面,可能就不太適合了。
總體上她算還不錯的老師,畢竟不錯的老師才能上團體課,她有一堂團體課,還有半天會在辦公室工作,所以其他她的課,你也蠻難選到的,要看運氣運氣。 
 
3
 
感謝Alin  分享老師心得
 
也恭喜他要畢業了,待了五個月她,進步很多。
祝福她去加拿大 一切順利。
by D ^^
 

--------------------------------------------------------------------

 

 

 

想學英文嗎? 快參考以下的網址及聯絡方式

 

 

 

中文官網:http://aelc.tw

 

Line:aelc.global

 

QQ number: 2960716646

 

Email:aelcph2@nave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LC Ameri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