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lcome  

在菲律賓有很多換錢的店面   

可能跟他們有許多人至外國努力工作有關

 

最近呢

跟一個韓國人一起去換錢

我在外面等他

結果他就跑出來面有難色的跟我說

他們好像不想換

而且還問他說他是誰

我也覺得很奇怪

這通常不太可能發生

他們通常都很快樂的跟你換錢(小賺一點匯差)

正當我們匪夷所思的時候

他就把鈔票從錢包拿出來

說了為什麼 沒拿出來還好

一拿出來我看了一下 怎麼鈔票上數字好小

結果那是一張一元的美元鈔票....

我們兩個馬上一起大笑 XD

他一直強調不要跟別的人說

不過我想他指的是不要跟其他韓國人說

其實一元美金也可以換大約45披索阿

為什麼不換呢?

所以 故事大概就是這樣摟

另外提醒一下 換錢的時候呢

可以的話呢 可以多問幾家

有時候可以意外的問到匯率不錯的店呢!!

另外呢 換錢的時候請記得當面點清!!

 

 

想學英文嗎? 快參考以下的網址及聯絡方式

中文官網: http://aelc.tw
Line: aelc.global
QQ number : 2960716646
Email: aelcph2@nave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LC Ameri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