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800
菲律賓這國家會令我想到長灘島這個度假勝地,但是我從沒想過來這裡學英文,直到有天我朋友告訴我菲律賓有很多語言學校,而且學習環境全程沒有中文,學費比去歐美國家便宜很多,在這樣的環境下會進步很快;於是我開始上網搜尋學校,可是菲律賓境內有 百所語言學校該如何選擇呢?這也是很多人會想到的問題.

為什麼會想要來這間學校? 因為我自己本身除了注重英語學習環境還有師資和住宿的地方是否乾淨便利; 我想要有那種美式風格的學習方式,於是我找到了AELC(American English Learning Center);這間學校外籍老師比其他學校多之外,外籍老師的團體課也多,還有看到網路介紹的學校住宿環境,還有看到其他學校住宿環境讓我立刻下定決心選擇報名AELC,學校有專門的中文聯繫人員可以用手機智慧軟體收集AELC相關資源非常便利。

IMG_1801

於是我來到了這個學校,剛開始來不用擔心英文程度好壞,因為學校在第一天入學會跟學生做一個英文能力的測驗考試,學校會依學生英文能力安排適合的老師及教材,老師們有來自英語系國家的外籍人士,還有當地高學歷的菲律賓籍教師,至於在口音方面並沒有太大差異,因為菲籍老師們的口音都是學美式發音的,他們都很有耐心教導發音及文法,沒有中文的環境,所以在不懂的單字和片語,是用英文解釋英文的,全程沒有任何中文,相信可以進步很快,當然努力在個人,這裡的學生都很努力學習,學校有study room自修,無時無刻都可以來用功念書,這裡也有Wifi,不用擔心帶電腦來卻沒地方上網。

IMG_18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LC Ameri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