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很快很快,一下子就到第三周了,有些人已經離開了,也有些人又進來了!

DSC_0349
真的有些不捨,又很開心可以認識到新的人。AELC 語言學校,真的很用心,當有人離開時,他們也會依依不捨的,幫學生舉辦個小PARTY慶祝一下,且PARYE,有我最喜歡吃的披薩,開心,終於可以吃一些比較不一樣的食物,嘿嘿嘿嘿,AELC語言學校,真的就跟一個大家庭一樣,歡樂,又互相幫忙,每位同學也互相幫忙,真的很NICE!!

DSC_0341

我真的要跟大家說一件事情,就是AELC語言學校的生活環境真的很好,非常好,游泳池這幾天我也有去試游一下,游泳池的環境很好很乾淨,也很舒適,且是露天的所以要去游泳的時間最好是傍晚會比較適合,不然應該會曬暈吧!!不過在傍晚時去游時,你可以享受泡在水中中,看著夕陽的感覺,真的很放鬆、自在,至於健身房我目前還沒去過,不過看外觀,感覺也不賴,WI-FI也超好的,速度快到嚇人,重點還24小時,有些地方是沒有的,是有稍微比較過的,所以真的想好好唸書、且又能享受好的生活環境品質的話,AELC語言學校,真的是很棒的選擇。

DSC_0348
目前還是真的很開心,我當初選AELC,是對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LC Ameri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