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是學生經理,還是要幫學校宣傳一下

官方聯絡方式

中文官網: http://aelc.tw/
Line: aelc.global (說中文也有通)
QQ number : 2960716646
Email: aelcph@naver.com

 

*有甚麼問題想私下問我也行(不管是有關AELC還是菲律賓遊學)

我的個人的line:angel112721

---------------------------------------------------------

這間學校的也不用我多做介紹了,網路上很多資訊(代辦等或心得分享)

我簡單整理了下列幾點

1.有做過功課就知道,AELC主打的是歐美加澳的老師眾多,真正的賣點是,這些老師的1對1課程,就算其他家菲律賓語言學校也有1對1,也都是菲律賓老師上課,但這邊能提供你,歐美加澳老師1對1的課程。

2.有沒有說學英文一定要和外國人學比較好,菲律賓老師就比較差?

其實我是覺得和外師上課,比較適合聽、說、對話的部分

我是沒上過菲師的課,但聽說,菲師比外師認真,比較會教文法的部分。

依我自身的經驗,昨天上課的外師告訴我,他的教學比較注重讓你真的會說英語,他覺得多益高分並不代表你會用英語溝通,所以他強調是能讓你能使用英語來[溝通]  (但台灣找工作就是要多益啊 哈哈),但你還是也可以要求他上多益的課程啦

有鑑於多益 listening 有很多種口音,這邊剛好有美式發音、英式發音、澳式發音的老師,像我的就是一個US老師一個UK老師

3. 雖然前幾篇一直說學校很小,但這兩天和各國的同學們交談後發現,這邊好像算是不錯的,多的是設備品質更不優的學校

所以不能拿台灣和這裡比,畢竟這裡是菲律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LC Ameri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