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blog.yam.com/Emmaliu/article/150232735

 

在AELC待了快三個月~ 之前只有介紹我的文法老師~Jarett

 

這次就來格外介紹我的聽力老師Mau~和閱讀老師Roxanne 和專屬多益的Evening Group Class文法課程

首先是Mau 三個月的課程下來~其實聽力沒有訣竅~真的就是要多練習~

每節上課都在聽力~聽完就立刻檢討 不會的單字就立刻查~不會的句子或意思就立刻問

下課就自己再多複習 而且利用對話和小短文來被單字~對我自己而言~是很大的幫助

有時候也會利用聽力的對話和小短文來練習自己的發音~ 邊念~邊聽~邊記單字~順便練習口語發音~~

自己是真的覺得這樣還滿好的~

 

1575faded9808f.jpeg

 

再來就是我的閱讀老師Roxanne

她是一位很漂亮的老師~~ 說話有點快~但發音很標準~這是我第一次參加他課程的想法

一開始會利用上課的時間測驗~ 利用計時的方法~來看你作答的速度和答題率 並講解原因讓我了解~~

同時也會教你解題技巧 但~其實知道解題技巧也沒用~因為還是要靠自己練習

所以後面~我都自己計時~每天20分鐘 記錄自己的答題數~隔天再跟老師對答案~以記錄自己的答題率

錯的題目~下課會自己再看一次~隔天再跟老師對一次~真的在錯~~就會請老師解釋了

每天做題目其實沒有什麼感覺~ 但看看紀錄~答題數和答題率的進步真的也是繼續努力的動力!

Roxanne老師還有一個優點~ 就是當你在說話的時候~如果有錯誤~他也會糾正你

這是我個人還滿喜歡的~~~~

 

1575fae19e3756.jpeg

專屬多益的Evening Group Class文法課程

是給參加多益學生的專門課程 可以自由參加~ 課程會以多益進階文法為主~

跟團體課程的基礎文法不一樣~ 如果想要拿高分~~~ 這課程一定會有幫助的!!

以現在來說~ 一三五~是Jarett~-二四是Amy

有時候星期四會有考試~所以時間要自己注意一下囉~

而經過三個月相處~ 在跟老師的相處上~其實都很愉快

一起在學校餐廳吃飯聊天~一起在吧台聊天

而不只是多益的老師~其實學校的老師都很好相處

有問題~大家也都會很樂於幫你~

1575fae6a1c1b6.jpeg

 

arrow
arrow

    AELC Ameri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