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blog.roodo.com/inaelc/archives/57835512.html

這是倒數第2週在學校的日子
越接近離開的日子 就有點靜不下心讀書
從食堂回宿舍 平常看膩了的夕陽都覺得特別不一樣了

2個月的課程說實在太短
如果可以選擇我會繼續學習
當初因為行程安排不得已選擇2個月
現在覺得要是能多點時間就好了

2個月的學生生活很快就要結束了
對於工作多年的我來說 真的很難得
遇到來自不同國家的人 大家只為學習而努力
會越覺得自己的不足 越是覺得英文的重要
與學習是件漫長的路
先不管自己進步了多少 先讓自己喜歡英語
培養學習的習慣 即使之後離開學校也能持續學習

學校的整理環境
一開始選擇AELC是因為學校位於克拉克特區,相對安全
不過中心2聯外交通可能會有些不便,出入都要搭交通工具,
當初也是想說認真讀書,沒有太多玩樂活動也OK
不過老師都會說平日認真讀書,假日就認真的玩吧

學校整體環境不大,不過空氣還不錯,下了課可以繞著學校慢跑或是到游泳池游泳都是不錯的選擇

食堂的部分 供3餐 但是假日與平日供餐時間有點不同要注意一下, 餐點方面幾乎是韓國料理我還蠻適應的,不過對於不吃辣的學生可能就有點難適應, 這點覺得可以改進一下,畢竟也還有其他國家的學生, 不過我們房間是可以開伙的,不過鍋碗瓢盆就必須要自己準備了

WIFI 我想說我只待2個月所以我也沒有買當地電話卡
完全就是依賴學校WIFI 不管是宿舍還是教室,自修教室都有WIFI, 不用怕與親人朋友失聯

宿舍環境打掃 每周2次 每間房間打掃日期也有所不同 要注意一下, 宿舍冷氣的電費是自行負擔,電費計價比起台灣有點貴
如果怕熱平時可以在自修教室吹冷氣,或是買台便宜的電風扇
所有衛浴用品都需要自己準備,還有吹風機也不提供
其實這些都可以等到達學校再採買就好,行李才不會太重
學校附近都有商店很方便

整體而言學費與整體消費 比起去其他國家學習相對便宜許多

4963857_nqhi6ve_s (1).jpg

4963857_nqhi6ve_s.jpg

 

<<查询>>

lineaelc.global

微信:aelc_global

QQ号码:2960716646

电子邮件:aelcph2@naver.com

官网:www.aelc.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LC Ameri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