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blog.yam.com/Emmaliu/article/140656691 

 

這是我第一次來到菲律賓,也是第一次自己搭飛機來到異地學習,很開心也很興奮的來到克拉克這個地方

 
克拉克(Clark)在馬尼拉以北90公里處,是原美軍駐菲律賓的空軍基地,於1993年設立菲律賓克拉克經濟特區。現已成為一個國際旅遊與商務中心,吸引著來自世界各國的遊客前來。特區內風景優美、航運發達、各種設施齊全,是菲律賓的旅遊勝地之一。兩個新興特區~克拉克、蘇比克。特區都有機場直達,旅遊設施有渡假飯店,政府統一管理的博奕娛樂場,海邊PUB,國際級高爾夫球場,水上樂園,騎馬,駕輕型機,克拉克還擁有自然景觀~活火山、一年一度熱氣球比賽等,不管是白天或是夜晚都充滿熱鬧的氣氛。交通方面在蘇比克到克拉克之間已設有高速公路,車程只需要45分鐘,將此二特區結合為超大型工業暨娛樂區
 
先來說一下,來到AELC我是報名多益保證班的,一對一的課程有四堂,其中三堂是菲律賓老師+一堂是外國老師,另外我還有參加四堂團體課(團體課是可以自由參加的)
 
因為我的目標是考多益,所以一對一的課程上都比較偏向考試的部分
 
像文法~聽力~閱讀和口說練習
文法的老師是JARETT~AELC最sexy 的老師!!
哈~~他非常的風趣,也非常的有耐心,教課也很認真
雖然文法真的很無趣,也很難理解(之前對文法的感覺)
但上了他的文法課思考面真的會改變,他會舉很多的例子
讓你了解,而一邊解釋時也會一邊問你問題,讓你會去思考,讓你去了解其中的意義
所以~~~這讓我更有想把文法讀好的動力~~~~~
 
再來來介紹一下讓我驚訝的健身房吧
在台灣我一直都有健身運動的習慣,雖然來學校之前我就知道附近有健身房, 但我一直沒有抱著很大的期望.......畢竟這裡是菲律賓阿~可是當我第一次到這個健身房的時候~~真的讓我很驚訝~這裡的設施~教練和環境居然都這麼好, 跑步,腳踏車和滑步機, 裡面的環境滿乾淨的~也有音樂陪伴~~讓我可以很放鬆快樂的運動, 很乾淨也有教練會教導你
 
AELC游泳池我之前以為是擺好看的,但上了幾天課發現真的會有人在泳池裡游泳, 早上也常常會看到有人在清理水池,所以ˇ如果你很愛游泳,我相信你一定會很愛這裡
 
接著來介紹我喜歡的老師吧~JEFF
我是參加他的團體課,老師很幽默,上課很風趣
課堂很自由,都是由學生想主題發問,然後大家一起分享自己的看法和意見, 所以會有很多很面向的事情,有時候聽聽別人的看法也是一件滿有趣的事情, 也會激發自己的英文~因為想要說明自己的看法,所以很多時候我都會直接查完單字,直接說這有助於我記住單字囉~

 

1570a271e63ffd.jpg

1570a2294597f4.jpg

1570a259781955.jpg

157123a656e76d.jpg

1571239aa9e3be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LC Ameri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