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語言學校大致分兩種

先說斯巴達教育
就是從早上7點開始上課,白天上完課之後
還要晚自習到很晚並每天晚上測驗
平日是禁止出門,假日則有門禁時間

我想斯巴達教育下英文應該會進步很多
有人的經驗是長期下來很累
實際情形我不是很了解
但我想任何事情都是因人而異的

另一種是自由校風
自由校風就是你要自己奮發向上
有自制能力,有企圖的學生
下課吃完晚餐就是自由活動
你可以出去逛街,在校游泳
或邀約三兩個好友出去,門禁通常比較寬鬆
有些之前是斯巴達的學生因為不適應
後來再入學都會選擇非斯巴達學校

如果真的要學好英文,其實至少要念三個月
而不是短期斯巴達教育
但我還是覺得太短,三個月的時間
你大概會覺得有所進步,可以流利的用基本英文聊天,然後就結束了
更不用說是只有一個月,你可能才剛開始敢說英文就結束了
如果你想要的是放鬆心情度個假,那一個月則是剛剛好

學收都有1對1跟團體課,團體課的好處是比較有趣
老師常常會要你用新的單字或片語使用在自己的經驗中
然後說出來跟大家分享,大家互動聊天之下當然就有趣多了

而1對1的好處是,你可以把你所有在英文上不懂的
或想知道的都拿來問老師
所以1對1的老師是好是壞當然也就很重要了

而老師也有很多種  有很嚴格每天都有功課的
也有每堂課都跟你聊天不上課本然後也沒有回家功課的
因為我遇到很多人去那裏是以度假為主
所以他們喜歡輕鬆的老師

 

<<中文查詢>>

中文官网:www.aelc.tw

 

Line: aelc.global

 

we chat: aelc_ global

QQ号码:2960716646

电子邮件:info@aelc.co.kr

arrow
arrow

    AELC Ameri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