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一篇  http://aelc2014.pixnet.net/blog/post/347882851

有稍微簡單介紹學校寢室,住宿環境,學生自習室,供學生大聲說英文的休息室
 

AELC生活協助
生活上難免會有很多疑問,這裡會一一介紹從自己的國家出發開始,出發前2天會發接機流程,接到學收後到學校會有中文經理接應,學校有專任中文學生經理Nick,而且是台灣人,可協助處理許多重大事項,對於剛入學不熟悉環境,也講不好英文的新生,給予很大的安定感,與其說是經理其實更像朋友。

當到校的新生先休息片刻後,會統一帶領初步認識學校,說明基本校規,繳交雜費及注意事項。周一也就是第一天上午先新生英文測驗包含筆試口試,還記得第一天入學程度測驗時,老師問了我一個問題並請我用英文回答,但在台灣的環境,我從沒使用全英文完整回答問題過,當下我只能啞口無言沒辦法回應,老師只是笑笑的鼓勵我說 :: 相信三個月後的你可以流利地用英文表達。

 

午餐後統一到大商場購物買生活必需品及換錢。每週有固定的兩日,學校會請專人洗衣服相當方便。如有需要打掃人員會確保你在寢室現場或經你同意才會進入屋內打掃,可避免掉許多爭議和遺失物品的風險。房間如有設備或器具損壞,學校也會指派工友協助修復。讓學生可以專注在學習上,不必太過擔心生活瑣碎雜事。




週末 時附近有很多高爾夫球場,雖然不是我們華人的主流運動,但是喜歡的話可以去最近的球場就在學校旁邊。

 

學校附近有騎馬,1小時約800披索

 

出校門走路10分鐘的健身房(runnung man)

 

水上樂園Fontana Water Park

 

 

<<中文查詢>>

中文官网:www.aelc.tw

 

Line: aelc.global

 

we chat: aelc_ global

QQ号码:2960716646

电子邮件:info@aelc.co.kr

 

arrow
arrow

    AELC Ameri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