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島遊 hundred islands_16.jpg

百島遊 hundred islands_17.jpg

百島遊 hundred islands_18.jpg

 

這個禮拜我跟我的好朋友們去了百島ㄧ日遊,一大早就起床的我,真的讓人很吃不消,但是爲了旅遊,還是給他起了個大早,ㄧ行人坐著小巴士,原本以為會很久才到的,結果交通竟然異常的順暢,完全沒有塞車,所以約莫2個半小時就到達目的地了,然後天氣真是超級熱!豔陽高照,然而要搭乘私人的小船前往每個島嶼,再這同時要跟大家說明,轉乘處的廁所與更衣間是要付費的,使用完畢後我們搭著小船前往了好多不同主題設施的島嶼遊玩,剛開始我們到了玩纜繩的島嶼,從這山頭盪到另一個山頭,但是工作人員說要排隊,等到下午才可以玩,所以我們就先去別的島嶼了,我們到了另ㄧ個島嶼,他的設施是跳洞穴,真的好好玩,雖然只能完ㄧ次,但是要跳下去時我真的爭扎了好久,因為真的好高,但是跳下來時真的很特別的感覺,然後跳完後我們到了另ㄧ個有涼亭的島上吃便當,因為我們有包餐,吃完後我們去玩海底漫步,真的很好玩,因為戴著氧氣面罩,ㄧ探海底風貌,覺得很酷。因為大氣壓力的關係,根本不用把頭封住,只要把帽子戴在頭上,水就不會灌進來,然後海底世界真的很棒,瀏覽完畢後我們還搭乘ㄧ點都不恐怖的香蕉船,真的是有點失望,但是就當做ㄧ個回憶吧,之後又去浮潛,這是我第一次浮潛,天啊!整個黑ㄧ圈,回來要好好的做美白換膚的工作了,之後前往之前的地方玩纜繩,但是...很不幸的關門了,因為我們到那邊已經傍晚了,工作人員要下班了,因此帶著唯一的遺憾回家了!

<<查询>>

lineaelc.global

微信:aelc_global

QQ号码:2960716646

电子邮件:aelcph2@naver.com

官网:www.aelc.tw

arrow
arrow

    AELC Ameri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