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看一看我們這位中心二的台灣學生, 在AELC學習之餘, 周末他去了什麼地方吧 

AELC 菲律賓英語學校, 不止是給學生一個學好英語的地方, 亦是給大家留下遊學美好回憶的地方

<<AELC 中心二台灣學員周末巴拉望 EI Nido 海灘分享>>

3月底遇到難得的連續4天假期,很多學生都開始在討論假期該去哪裡玩,有些同學是去Cebu,有些則是選擇去馬來西亞學習潛水順便旅遊,我們這些中國與台灣的團體,幾經討論後與決定聽從當地老師的建議去Balawan 的 “ EI Nido ”,本來老師最推薦的是去 “ Coron Island ”,但是礙於時間只有5天,所以就只選擇去 “ EI Nido ”.

El Nido 真的是來對了,因為海水真的好清澈,真的不枉坐了6個多小時的van,順便一提,每一間旅行社外面都是貼著相同的廣告,價格也是大同小異,如果想要較便宜的價格最好可以請民宿老闆幫忙找

今天的Tour 一共會經過5個島嶼,每個小島嶼都會停下船讓遊客下去浮潛大概40分鐘左右,之後再轉移到下一個島嶼,每一個島風景都相當的美,但是浮潛的時候看到海底的珊瑚都被毀壞光了,我想是政府沒有開始去注意保育環境這一塊,旅行社也沒有向大家宣導請大家盡量不要踩在珊瑚上面,中午到了一個休息的小島上用餐,一開始相當擔心食物會很糟,因為網路上看到其他旅行社伙食參差不齊,但看到食物後整個嚇到了,食物又多又豐盛,而且大多都是海鮮,船員搬了一個桌子到沙灘上後,開始慢慢把食物擺放上去,一開始我們還認為這樣桌子會看起來空蕩蕩的,後來才發現食物多到桌子都快放不下了,享受完美味的午餐。

我往海面下一看,船的附近全部都是魚,海面下的珊瑚礁多不勝數,所以還是跟了大家潛水去,一下水的心中頓時起了一個想法,好險有下水,因為這一個點的珊瑚幾乎沒有被破壞到,而且有大概離海面50公尺距離的珊瑚礁平面,之後接著是一個相當深的海域大概數十公尺,所以魚群的生態相當豐富,大家也都相當興奮,到了集合時間我則是先到船附近繼續浮潛看海裡的生態,看著我從未見過的魚類與色彩豐富的珊瑚,但是突然間有人拉了我的腳,原來是韓國旅客,他將他手上的米飯分了一些些給我,我馬上意會他的意思,開始將米飯緩緩地放到海裡,看到漁群慢慢聚集到我身旁,讓我有種來到深海深潛的感覺,結束行程後店家帶我們回到了El Nido 市區。

 

http://bryant521.pixnet.net/blog/post/102965876-%E5%B7%B4%E6%8B%89%E6%9C%9B-%E7%AC%AC%E4%B8%89%E5%A4%A9-part~2

 

<<查询>>

lineaelc.global

微信:aelc_global

QQ号码:2960716646

电子邮件:aelcph2@naver.com

官网:www.aelc.tw

 

1.jpg

2.jpg

3.jpg

1464406057-693540266_n.jpg

arrow
arrow

    AELC Ameri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